RainnLeee

啦啦啦 处于一会明白一会懵逼的我 没有下限

从来没遇到一个人可以让我没见到之前就心跳加速
牵手前就心跳加速
拥抱时也心跳加速
一直问你要干啥  不是不知道你要干啥
是因为本来自己就怂   没想到你更怂
但是也可以为了你做你不敢做的  吻你
其实就算没有牵手   没有拥抱   没有亲吻
只要看看你  
那丑到都没人晾衣服在上面的天台
都比我看过摄影最棒  光线运用得最有感觉  调色调得最好看的任何照片  电影  视频好看
比我所有去过的地方   不论是迷人的沙滩   还是最有仙儿的山水有感觉
就算每天都看见你都不够
就算前三个小时才见过也不行
而且谁会去天台躲雨啊
最后说你是天台最美的风景是真诚
虽然没见过女神
但我猜想就算是见女神 
也不如每天见你激动精彩有灵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