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nLeee

啦啦啦 处于一会明白一会懵逼的我 没有下限

到了这个时候  我还是在渴盼你的一点点关注  可惜从来都没有   偶尔有过一两次吧


我有时候就会想你是不是从别人口中听到了什么  后来才发现怎么会  你怎么会和别人聊起我 好像我多么重要似的 更别谈别人聊起我了 

有时候我又会想会不会是你厌烦我了 后来我又想怎么会 你哪有这个心情来厌烦我 我哪有这个资格 我都不占你生活的十分之一

可我还是渴盼你的关注  

在心里默默涌动着  

自己尝试着 自己去引起你的关注 

旁敲侧击着 通过别人引起你的关注

没有一丝波澜  可笑  哪里可见你的关注

你的生活都不再和我交叉了

不过我还是渴盼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从我离开就开始打算

只希望回去还能勾起你那么一丝丝的念想


评论(2)